2011年3月8日星期二

拆迁依法维权,警察恶行限自由

拆迁依法维权,警察恶行限自由

时间:201138日上午800

地点:北京市朝阳区小红门乡郭家村92号附近

小红门派出所警察:韩强

龙爪树村治保主任:张伟

村民:吴丽红

 

吴:警察好,我上东四一趟

韩:今天去不了

吴:不行,我的事必须办

韩:实话说,为什么今天去不了,今天有会开会,不让去,平时行了。

吴:不让你去,谁也不能不让我去

韩:说的是不让你去,没说不让我去,我随便去。

吴:凭什么不让我去

韩:我告诉你两个途径,要不然跟家呆着,如果非要去就上所里呆着。

吴:不能采取这种强制措施

韩:可以

吴:我怎么了,我犯什么法了,拿手续,我上所里

韩:行,到所里办手续

吴:你带手续来,我跟你走

韩:你现在再往前走,我现在就有手续,咱俩之间没有矛盾,你拆迁争取权力是你的事,你不能砸我饭碗,你砸我饭碗,我就跟你玩命。你要不就上我的车,要不你就回家。

吴:你不能限制我自由

韩:能,我能限制你自由,我就想限制你自由,你凭什么砸我饭碗,你现在出小红门乡就砸我的饭碗,就这么不合理,就跟拆迁政策是的,就这么不合理。你要不回家呆着,要不回派出所,就这两条道,我还给你个选择题,你也别招闲七杂八的人,不是上网给你提气来的吗,哄他们踹他们的就是我。

吴:怎么称呼你,名字

韩:姓韩,派出所照片里都有

吴:这是哪条法律规定的

韩:我也没翻着,突发奇想的

吴:你要依法办事呀

韩:不依法的事的多了,今天就赶到你这了

吴:我就在这呆着了

韩:在这呆着不行,回家回家,要不回派出所,我不在这陪着你在这站着,我还有事呢

吴:你有你的事,我没让你陪着我,我没有权力叫你来陪着我,我在这站着,这风景挺好的

韩:跟这站着没问题,小红门乡里的地,出了小红门乡给我打电话。我明确的跟你说,就两条道:这个责任也不在你,有事找我。在小红门范围内,车加满油,拉着该怎么转怎以转,出了小红门你张伟做不了主,出了小红门乡给我打电话,不给我打电话责任就是你,给我打电话出了天大的事我来。

张伟:没问题。
吴丽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